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百味中国”摄影展及评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2月14日下午5时许,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如期举办了主题为“百味生活”的“中国之行摄影展”及评奖活动。所有摄影作品均来自于2016年赴中国留学或旅行的意大利人。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共收集到54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视角有趣,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当代中国的社会样貌和中国人的百态生活。它们或醉心于美丽的山水,或着眼于鲜活的市井,或聚焦人群的一举一动,或捕捉个人的喜怒哀乐。每张照片都饱含着摄影者对中国社会的独特体察,让观展者有所触动,大饱眼福。本次摄影展还设置了评奖环节,每位参展者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最终,Elisabetta de Laurentis, FilippoMuziFalconi, IleniaIacolari三位同学的摄影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