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参加该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地时间623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面向即将入学的新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当地学生和家长到场参加。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并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准备了精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孔院展台设有耀眼的红色背景,展示了剪纸、书法、传统服饰等艺术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前去咨询。

孔院教师为大家介绍了谢大孔院的课程特色,服装试穿、夹筷子比赛等活动使当地学生对中国文化有了较为直观的初步认识,汉字知识、汉语入门等初级汉语教学活动引发了参与者对汉语学习的兴趣,剪纸、书法等传统艺术的展示使当地学生对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多了一份好奇与向往。

活动结束后,谢菲尔德大学的校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孔子学院能够继续参加今后的“开放日”活动,吸引更多的中学生到谢大就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