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院2016年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5日,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院2016年理事会以视频会议方式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孔院理事长李宇明教授,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宝钧教授、孔院处副处长董川、孔院中方院长郁有学副教授,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副校长Pier Sandro Cocconcelli教授,国际处处Edilio Mazzoleni博士、外语学院院长Giovanni Gobber教授、孔院意方院长Elisa Maria Giunipero教授出席会议。

    在致辞中,李宇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圣心孔院的工作成绩,对两校跨孔院平台合作顺利开展表示满意,对天主教圣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孔院坚定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两校能在孔院建设和校际交流领域取得更多丰硕成果。Cocconcelli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圣心大学很荣幸能够和北语合建孔院,孔院在汉语教学、文化推广和校际交流等多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这对圣心大学和当地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圣心大学未来愿继续努力,将两校合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圣心孔院意方院长Elisa和中方院长郁有学汇报了2015-2016年孔院各项工作及财务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孔院以“丝绸之路”研究和中国历史教学为主要内容的特色项目。张宝钧教授、Edilio Mazzoleni博士和Giovanni Gobber教授也就孔院工作及未来两校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东戴河校区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