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崔希亮校长会见德国波恩大学Ralph Kauz教授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崔希亮校长在我校新综合楼807会议室亲切会见德国波恩大学知名汉学家Ralph Kauz(廉亚明)教授,并就两校合作建设德国波恩大学孔子学院事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张宝钧、孔院事业部主任陈丽霞、孔院处副处长董川参加了会谈。

在会谈中,崔希亮校长听取了波恩大学孔子学院筹备进程汇报,对Ralph Kauz教授为筹建波恩大学孔子学院所倾注的热情和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希望在两校共同努力下,及早落实波恩大学孔子学院启动事宜。

Ralph Kauz教授表示,波恩大学始终高度重视与北语的合作关系,对两校合作建设孔子学院抱有着极大的诚意,在孔院硬件设施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孔院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波恩大学正按照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要求完善孔院协议文本,希望尽快完成协议签署工作。

波恩大学始建于1818年,是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所知名综合类大学,在德国汉学研究方面享有重要地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