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2017年度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学年伊始,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于3月31日(星期五)在学研都市校区召开了全体会议,就2017年度孔子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长靳卫卫教授及孔子学院全体教职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靳卫卫院长新学年致辞结束后,新到岗的4位志愿者教师和2位海外志愿者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工作的决心。

    在会上,靳卫卫院长对2016年度工作实施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靳院长表示,2016年度孔子学院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在3月14日召开的孔子学院理事会上也受到一致好评,并向孔子学院教职员工表示感谢。2017年度,孔子学院将继续通过“汉语讲座”和“中国文化讲座”,为汉语推广和中日文化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还将更大力度地促进HSK考试,提高“西日本地区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的影响力。2017年10月关西外大孔子学院将承办“全日本孔子学院联席会”,届时与会领导和专家将光临我院指导工作,这将对我院的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孔子学院顾问竹内脩先生致辞。竹内先生是枚方市前市长,在孔子学院建立之初就提出过很多宝贵的建议,并对孔子学院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他结合自身汉语学习的经验,表达了孔子学院是中日两国相互理解的桥梁,鼓励大家为了中日两国的友谊多尽力。

    2016年度,孔子学院全体同仁和孔院学员团结合作,充满活力地开展各项工作,硕果累累。今年是关西外大孔子学院成立8周年,全体同仁将以崭新的面貌,继续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