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罗马尼亚锡比乌孔子学院百余名学员参加5月HSK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地时间5月20日,罗马尼亚锡比乌孔子学院在梅尔库里亚-丘克、皮特什蒂和胡内多阿拉省三地同时举办了HSK汉语水平考试。 本次考试设HSK一至六级,共有112名学员参加,其中有19名学员参加了HSKK初级考试(汉语水平口语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孔子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教师对学生进行细致的考前辅导,帮助学生熟悉HSK的考试要求和流程。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布置考试场地,努力做好考务安排,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考试当天,外地的学生一早就乘坐火车或者汽车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许多家长也陪同自己的孩子来到考场,足见学生和家长们对此次考试的重视。

梅尔库里亚-丘克、皮特什蒂和胡内多阿拉汉语教学点的外方负责人也分别到考场视察。考试结束后,哈尔吉塔省教育局副局长奥罗拉(Aurora)女士、克里斯蒂内尔(Cristinel)先生,学监奥罗拉(Aurora)女士和锡比乌孔子学院院长宋少峰先生还与考生合影留念,并鼓励他们继续学习汉语,明年参加更高等级的HSK考试。

目前,HSK汉语水平考试已经成为锡比乌孔子学院学员测试学习成绩、留学中国、申请孔子学院奖学金的一个必要条件。2017年1月至5月参加考试人数为218人,另外还有153人报名参加6月份即将举办的汉语水平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