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校长访问北语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9日上午,刘利校长会见了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校长马沛珂(Mark Becker),副教务长沃夫冈·施乐(Wolfgang Schlor)一行。校长助理兼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张宝钧,孔子学院事业部主任陈丽霞参加了会见。

刘校长对马沛珂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两校于2010年合作建立孔子学院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了赞赏。他指出,北语在汉语教学及研究方面拥有显著优势,这对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十分有利。孔院平台合作潜力巨大,未来两校应更多地向深层次合作领域拓展,特别是师资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欢迎佐治亚州立大学商务、新闻、国际政治等优势学科的教授和研究人员以各种形式来北语讲学。


    马沛珂校长祝贺刘利校长履新,他回顾了两校良好的合作历史,并对我校历任校领导对佐治亚州立大学及孔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佐治亚州立大学最重要的海外合作伙伴之一,北语为佐治亚州立大学的汉语教学及中华文化传播提供了巨大帮助。同时,结合亚特兰大市世界商务中心的地理优势,孔子学院积极与各大企业合作,有效促进了中美商贸和人文交流。佐治亚州立大学期待在刘利校长的支持下,两校能够在合作办学、汉语师资培训、科研及教学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务实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