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孔子学院举办HSK考试应试策略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6日(星期二),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测试中心面向参加2017年第2次HSK考试的考生,举办了“HSK考试应试策略讲座”。

孔子学院汉语测试中心长中村俊弘教授担任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从应试策略上,中村教授建议考生们争取在日本人擅长的阅读部分多得分,同时不擅长的部分也尽量减少丢分。在应试技能上,中村教授针对HSK5级的考生,精心选出了部分典型试题,仔细分析,对答题技巧以及重点语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阅读部分,中村教授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做题时结合上下文语境理解文章的方法。此外,针对如何做好听力题、写作题,中村教授也列举了大量实例进行了说明,参加讲座的考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应试技巧,坚定了考试自信心。


本次讲座在HSK考试前举行,参加讲座的考生们热切的眼神让人感动不已。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