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西外大孔院顺利举行2017年度第二次HSK考试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测试中心于6月11日(星期日)顺利举行了2017年度第二次HSK考试(中国政府公认的汉语水平考试)。考试会场设在关外大学研都市校区,共计347人参加了考试(报名人数为359人)。

近年来,除英语之外,企业对同时具备汉语等能力的多语种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而HSK考试作为中国政府公认的汉语能力测试,报考人数也随之逐年上升。本次考试吸引了大批今年4月份入学的关外大英语国际学部一年级的学生参加,这也成了他们检验日常汉语学习成果的好机会。


关外大孔子学院与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从2010年起开始举办HSK考试,今年是第八年。本校不仅具备适于考试的良好硬件设施,在考务方面也拥有丰富经验。今后,为带动更多校内外汉语学习者报考HSK考试,进一步促进该考试的普及,关外大孔子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另外,第三次HSK考试将于7月15日(星期六)在关西外国语大学学研都市校区举行,欢迎报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