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启明大学孔子学院和当地41所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5月31日,韩国启明大学孔子学院和当地41所中学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文化体验课堂、课后汉语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启明大学校长申一熙、孔子学院韩方院长金钰晙、中方院长魏义祯和41位中学校长参加了签字仪式。

   启明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与当地学校和教育机关的合作。2016年,当地1600多名中学生走进启明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文化体验课堂,亲身体验了中国语言和文化的魅力。启明大学孔子学院和大邱市教育厅合作运营的中国文化体验馆,为当地中小学生的课外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2016年接待9300多名学生。为此,韩国教育部为启明大学孔子学院颁发奖状,表彰启明孔院为促进韩国“中学自由学期制”的实施作出的突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