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为市民举办购物汉语讲座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0日,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的老师们冒着酷暑来到枚方市EARTHTIME俱乐部,为市民成功举办了以“购物”为主题的汉语讲座。

购物汉语讲座一开始,主讲教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汉语数字的读法,并借助人民币让市民们练习数字,同时也让市民们在潜移默化中了解中国的货币,市民们兴趣盎然。然后主讲教师进行了“模拟购物”环节:在广州天河城买刺绣的包、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买旗袍、在成都春熙路买熊猫饰品、在北京王府井买北京烤鸭。通过观看购物短片,学员们快速地融入到了购物的情景中,跟随老师学习了购物时最基本的单词和句型,并进行了会话练习。讲座结束后,学员们似乎意犹未尽。还有些学员表示想要学好中文,去中国购物。

通过此次讲座,市民们对中国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