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外大孔院为优秀毕业生搭建留学中国平台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培养高端汉语人才,解决本土汉语教师短缺的问题,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设立了孔子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奖学金,为更多的汉语学习者打开了一扇实现梦想、改变命运的大门。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英汉专业本科生1-4年级每年有2800多名学生学习汉语,他们在本校学完汉语基础课程后,有大部分同学获得了去中国留学一学期的机会。在中国,他们的汉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的学生立志今后从事与汉语相关的工作。


关西外大孔院每年从本科毕业生中选拔2-3名优秀者,为他们搭建留学中国平台,推荐他们到中国北京语言大学攻读国际汉语教育硕士学位。迄今,已有10名学生得到了这个宝贵的机会。这些学生不负众望,在北京语言大学,不仅学业成绩优秀,还很快融入大学生活,成为北京语言大学文体活动骨干,为大学赢得了多项荣誉,得到了一致好评。期望他们学成之后,能为海外本土汉语教学、中国文化推广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