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梅森孔院送民族歌舞表演进小学,中国文化推广活动再掀高潮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的韦斯特布瑞尔小学(Westbriar Elementary School )小学体操馆里,来自北京的中央民族大学学生歌舞团为全校八百多名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赢得了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和掌声。这场表演也将梅森孔院2017年度的中国文化推广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主要由中央民大舞蹈学院学生组成的歌舞团第一次来到美东地区访问,就由梅森孔院邀请到韦斯特布瑞尔小学(Westbriar Elementary School)进行表演。表演一开场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无论是蒙古族、哈尼族、傣族的舞蹈,还是朝鲜族、藏族的民歌以及马头琴、二胡等器乐表演,总能引得孩子们或惊呼,或击掌,或开心大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他们完全被中国大学生的表演所征服。

在韦斯特布瑞尔小学(Westbriar Elementary School)从教十多年的老师米莎(Misha)在写给校长玛丽(Marry)的感谢卡片上说,民族大学学生太棒了,他们的表演是她看到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而表演团的成员也说,演出后的第二天,孩子们热情的欢呼声还在脑海萦绕。

梅森孔院一贯致力于在当地中小学推广介绍中国文化,今年以来已经在当地近十所中小学举办多场文化宣传和体验活动,扩大了梅森孔院在当地中小学中的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