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为古巴大学生开设中医选修课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4日,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为大学生开设的《中医概论》公共选修课正式开课,来自哈瓦那大学、古巴高等教育大学、信息科技大学以及哈瓦那医学院等高等院校的26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学期的课程。本课程除了每周一次教师授课,还安排了一定数量的自学、临床实习和论文指导时间。总学时132个。本课程作为大学公共选修课,已经过高教部批准和授权,其成绩在各个大学都予以承认。

 

《中医概论》现任教师是古巴中医卡洛斯(Carlos Antonio Delgado del Busto)。此前,他和他的老师,古巴老中医(阿尔门多) Armando Alvarez曾经连续6在孔院的暑期培训课程中为古巴保健、卫生、和医疗从业人员等提供中医培训,是孔院暑期班开设的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经常座无虚席。

 

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为推广中医文化开展了多方面举措。除了举办培训班,孔院还曾在2014年与哈瓦那卫生保健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孔院兼职教师古巴老中医阿尔门多的《中医概论》一书。近期哈瓦那大学孔院还为浙江出版集团与古巴卫生出版社牵线搭桥,双方计划合作出版更多的西班牙文中医书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