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沉浸式语言与文化暑期学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地时间6月18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沉浸式语言与文化(CALI)暑期学校”在大学钻石楼(the Diamond)开班,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年轻学子将在此学习和生活四周。

在暑期学校开班仪式上,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合作部国际机遇与交流处处长多特·史蒂文斯(Dörte Stevenson)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学与谢菲尔德市,让大家对将要生活的新家有了初步了解。

接着,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霞回忆了她在香港城市大学访学的美好记忆,表示孔院一定会给予学生们最周到的关怀与支持。她希望大家在语言学习与文化体验中尽情享受,学有所得。

讲师代表詹姆士·菲茨莫里斯(Dr. James Fitzmaurice)通过一个简短的例子绘声绘色地向大家讲述了英国乡村庄园课程的内容,学生们在上课之余,将会实地走访《傲慢与偏见》里伊利莎白与达西先生相爱的查茨沃斯庄园,跟随《简爱》的足迹漫步风景秀丽的峰区小镇,真正走进英语文学的殿堂,领略英伦文化的魅力。

培训导师柯尔斯蒂·瑟吉(Kirsty Surgey)给学生们介绍了形式多样的课程作业和不拘一格的考核方法,日志、展示、照片、微电影、专题报告,甚至还有舞台剧《仲夏夜之梦》。丰富的任务设置不仅能激发学生兴趣,更促使学生反思、交流、记录,保证了培训的效果。

最后,孔院教师胡新群详细讲解了住宿与安全须知,以便大家迅速熟悉环境,安全学习,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学生们对暑期学校的各个方面有了基本的了解,对即将开始的课程充满了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