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谢大孔院沉浸式语言与文化暑期学校(CALI)结业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地时间7月13日下午,谢菲尔德大学孔院“沉浸式语言与文化(CALI)暑期学校”结业式在谢菲尔德大学钻石楼(the Diamond)举行。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合作副校长马尔科姆·白特勒( Malcolm Butler)、谢菲尔德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赵霞博士、中方院长居峰博士、讲师代表詹姆士·菲茨莫里斯(Dr. James Fitzmaurice)、培训导师科尔斯蒂·瑟吉(Kirsty Surgey)女士及寄宿家庭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仪式。

仪式开始,大家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本次暑期培训的文化课程与实践活动,学生们在镜头回放的过程中,再一次体味了培训过程中的种种感动与不易。

视频过后,学生们表演了《仲夏夜之梦》选段,演出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马尔科姆·白特勒为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发表讲话,对学生们这一个月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与赞扬,他希望谢菲尔德的学习生活不仅能给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能为中英文化交流事业增添亮丽的一笔。

培训导师科尔斯蒂·瑟吉(Kirsty Surgey)女士也感谢学生们在培训和排练过程中付出的所有努力,并对学生未来的生活寄以美好期待。

仪式最后,学生代表通过对比谢菲尔德与香港的五大不同,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总结了他们此行在谢菲尔德学习和生活的感受。

本次“沉浸式语言与文化(CALI)暑期学校”闭幕仪式在学生的感动与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暑期课程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回顾这一个月,是饱含汗水与激情的一个月,也是充满感动与收获的一个月,我们期待学生能够带着美好的回忆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