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西外大孔院参加三阳台夏日祭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星期六),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及关西外大御殿山·全球都市校区的中国留学生们共同结成了“2018年夏日祭友好团”,参加了枚方市三阳台社区夏日祭。这是当地社区居民一年一度的传统文化活动,由枚方市三阳台自治会主办,松井太会长担任主持。

收到自治会的邀请后,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和留学生共10人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夏日祭当天,大家身着充满日本民族风情的浴衣,来到三阳台夏日祭活动会场,并登上会场舞台致辞,感谢当地市民的邀请。友好团成员们融入到社区居民夏日祭活动之中,参加“宾戈”游戏的留学生还获得了一等奖,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祝福。友好团成员一起品尝会场周边小摊的烤香肠、煎饺等特色小吃,感受祭典的氛围。当音乐响起,大家跟随社区居民一起跳起了具有日本浓郁民族特色的盂兰盆舞,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煤矿小调”的音乐中,夏日祭达到了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