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启明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7月25日,韩国启明大学孔子学院邀请北京语言大学崔希亮、姜丽萍和郭晓麟等三位汉语教学专家来校举办“汉语教学专题讲座”,受到当地汉语教师的热烈欢迎。此次讲座是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支持的汉语教师培训项目。大邱地区的中学汉语教师、CPIK志愿者教师和启明孔院“汉语教师培训班”学员等80余人踊跃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气氛活泼,深入浅出。专家们深厚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都希望启明孔院以后继续举办此类讲座。

2007年6月建院以来,启明大学孔子学院依托国内合作院校北京语言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定期举办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为当地汉语师资力量的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至今,启明大学孔子学院的“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已举办23期,在韩国大邱地区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汉语教师培训逐渐成为启明大学孔子学院的品牌项目。

                               (启明大学孔子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