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王永利公参一行到访谢菲孔院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地时间6月26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王永利公参一行到访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

王公参一行视察了谢大孔院的办公环境与教学场所,与孔院教师开展座谈。公参详细听取了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发展历程、特色项目等方面的介绍,对谢菲尔德大学孔子学院一直以来在语言教学、文化推广及商务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孔子学院立足自身特色,继续积极探索、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同时扎根谢大,服务当地,联动中英,共促语言互通、民心相通,实现两国多维度的纵深发展。

王公参还全面了解了孔院教师及志愿者在当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使馆送来亲切慰问。他表示使馆将继续为孔子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安心工作,以语言文化传播为己任,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继续助力搭建中英人文交流之桥梁。

 27日,王公参应邀出席由谢菲尔德大学主办的罗素集团国际化发展论坛,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24所英国顶尖大学齐聚一堂,共商国际化发展等议题。公参以“如何加强同英国大学的合作——中国驻英使馆教育处的政策及目标”为题,做了大会主旨发言。

在本次论坛期间,谢菲孔院教师还将中国古筝、书法等带到现场,向与会人员展示中国文化,并宣传当代中国的国际化视野,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