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孔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精彩视频
关于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谢菲尔德大学孔院首次举办HSK结业统考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地时间6月29日,为响应孔子学院总部“关于欧洲孔子学院(课堂)组织HSK结业统考”号召,谢菲孔院首次举办以HSK为标准的普通教学班学期考试。考卷由汉考国际批改,考试结果作为学员该门课程的结业成绩,由孔子学院总部向学员提供成绩表,共有304人参加此次考试。

为了备考,两个月以来孔院教师在正常的教学任务之外,逐步引入相应级别的HSK 词汇、句法、考题形式及模拟考试,通过系统地再学习,实现以考促学。

谢菲孔院致力于为不同年龄和不同社会背景的英国广大民众提供并开设全方位、多样化的汉语及文化课程,目前学员人数达2500余人,拥有汉办教师15名,当地教师32名。

谢菲孔院经过十二年的发展,目前进入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时期。借助此次HSK结业统考的机会,一方面检验了学员的学习水平,另一方面衡量了孔院的教学质量,也是对汉语教学质量保障模式的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